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總結

   經過這次的通識專題研習後,各個組員除了對恆安邨的公廁有了更深的認識外,還了解到恆安邨居民對公廁的意見。
   根據問卷調查分析,我們發現這次問卷調查大部分的受訪者都認為恆安邨的公廁數目不太足夠。另外,他們不會經常利用恆安邨的公廁,這反映出恆安邨應該增添更多公廁,才能令居民滿意。但是,對小部分的受訪者來說:恆安邨的公廁足夠,恆安邨商場不是很繁榮,所以使用公廁的數量亦不太奇怪。
 在我們訪問恆安邨的商店用戶的時候,他也提及過商場的公廁數量不太足夠,而我們在恆安邨商場實地觀察的時候,也沒有看見有很多人需要使用這些公廁和排隊等候如廁的現象。可是,在我們的問卷調查中發現了大部分的受訪者都認為需要增加恆安邨的公廁數量。
問卷調查的結果顯示恆安邨商場的公廁數量比較少。我們在附加資料中的圖片可見,公廁的衛生情況比較好,只是有部份設施比較骯髒。
 這次的專題研習不但讓我們對恆安邨的公廁有更深的認識,還給我們帶來很多寶貴的經驗,是一個很好團隊合作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